执着于你的爱

【檀健次×你】喂!你迷路了吗(一)

11:38

深夜小甜饼

原创

结局多变 看我心情 禁止搬运!

————



你与檀健次是青梅竹马



当年一声不吭就离开了 一家人来到重庆发展



重庆的风水养人 十几年不见 你出落的是越来越漂亮了 朱唇粉面 玉软花柔的 忍谁见了都会心生怜爱



刚来到重庆 人生地不熟的 每当月亮爬上树梢 星星落在头顶时 只有被泪水浸湿的枕头才知道你的思念



当你在重庆的街头偶遇檀健次时 少年时的心动又一次随着血液奔腾 经久不息



回忆就好像是将斑驳的剪影重置 迎接往昔



重见故人的喜悦冲昏了头脑 你飞奔上去 想去抱住他



衣角触碰到衣角 仿佛就像是两块互相吸引的磁铁 



他身上独特的香气让人留恋 像三月的蔷薇 六月的树荫 十月的冰糖葫芦与烤地瓜



多年前的少年已然有了杂志上成熟男人的魅力 



面前的男人眼眶发红 思念凝聚口中 却不知如何开口 



你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这几年过的还好吗”



“不好 没有你我过的一点也不好”檀健次盯着你的眼睛认真的说 热烈的目光让你无法忽略


你没有想到他会如此直接 你愣在原地



他低头似乎酝酿了许久


“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 我那时候还小 还不懂什么是喜欢 只想把我所以的糖都给你 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也明确了自己的内心 我爱你 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做我女朋友吧 阿宸”



你震惊不已 心中五味杂陈 欣喜 害怕 和不知所措 


“可...可是 对不起  我..”(未完待续)



———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