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你的爱

【檀健次×你】喂!你迷路了吗(二)

原创

嘎嘎新手

不要上升哦 不然给你送缅甸噶腰子

————

“可…可是对不起我...”


“我不能”


你这几年也不是没有听说过檀健次 你原本以为你这辈子都见不到他了



巨大的惊喜冲昏了头脑 最后理智占据了上风 他现在正是事业上升期 你不能因为一己私欲就毁掉他的前程



夜的风吹过脸颊 你清醒不少 



“对不起”



你再一次拒绝了他



他肉眼可见的失落了起来 低着头 眼眶红红的 似乎还有泪水在里面打转



如果檀健次有猫耳朵的话 你相信它肯定是飞机耳



‘不行!太可爱了!不能心软!你要坚定啊 张语宸!’



猫猫的魅力就是这么大 (小声逼逼)



你的脚步开始远离檀健次 心想如果你再不走的话就真的要让这个男人迷死了



“我先走了”你低着头不敢看他 耳尖爬上一抹不易察觉的红



刚要走 檀健次一把拉住你的手腕 



“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吧”



檀健次这句话极为无辜 却让你因此而抖了一下 瞬间脸变得通红



你觉得自己的脸更烫了 不敢看他 低头闷声说到“好..好”



“我扫你”檀健次露出标准的八颗牙




你紧张的点了好几次才点进wx界面




“好..好了吗”你的脸现在肯定很红



“好了”檀健次这才依依不舍得放开了你的手腕



你跌跌撞撞地跑卡开了



在黑暗处 檀健次没了刚才的笑容 眼中满是冷冽 手指细细摩擦着


仿佛在感受你的体温 檀健次将手放在鼻子下 眯着眼猛吸着 



直到没了一丝你的气息 才缓缓睁开眼 眼底满是病态的笑容



“我的玫瑰 你终于又回来了”



好看的桃花眼中 又闪起星星光芒 好像刚刚这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梦境罢了......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