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你的爱

【檀健次×你】喂!你迷路了吗(三)

原创

嘎嘎新手

上升给你送缅甸

有雷同纯属是巧合

————

你回到家里


将包包扔在角落 扑到床上用枕头捂住脸



“啊!!!檀健次加我微信了!”



偶像加了你的wx的震惊使你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你在被窝拱了好一会才起来做饭 看了一眼手机



已经八点多了 等你做完饭就快九点了



你匆匆吃完 敷着面膜在书桌上赶着设计稿



虽然你已经是国内一个小有名气的设计师 但是还是逃脱不了当一个社畜的命运

  


眼看交稿的日期将近 自己的设计还是缺少一些灵魂



你坐在书桌前发呆 眼中浮现起檀健次的脸



高耸的鼻梁 那小巧饱满的 娇艳欲滴的 让人看了不禁怜爱的嘴 嘴角笑起来弧度 像..充电器的接口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这里你爆笑如雷 之前烦闷的心情也消失不见



干枯的脑袋也如久旱逢甘霖 一个绝佳想法在脑中浮现



你在稿子上做着最后的补充 



“叮”



手机响了 是檀健次的消息 



“睡了吗”低沉沙哑的嗓音响起 不禁让人浮想翩翩~ 



你的脸瞬间红了



刚洗完澡 披着浴巾 浑身带着水气的美男出浴图仿佛就在眼前



‘咳咳咳~’

“没睡呢 怎么了”你声音微微夹起




“啊啊啊啊啊啊檀健次声音也太好听了吧!!!”你在床上乱滚着



“没事 就是我想养只猫 明天想去宠物店看看 要一起吗”



‘可以啊🧐’你故作矜持的回答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檀健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明天要和檀健次一起去宠物店 你就兴奋的睡不着觉 




凌晨 你在对明天的期待中你缓缓睡去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 照到书桌上 照到地板上 缓缓照到了你的脸上 




“啊~”你边打哈欠边伸懒腰 看了一眼手机7点多 还早



起床洗脸刷牙化妆出门



等到了宠物店 檀健次已经在门口了



“嗨喽呀帅哥今天好帅啊”虽然内心慌的一批但是还是要坚持调戏帅哥



檀健次的脸瞬间爆红 从耳尖红到脖子根



“快..快进去吧”檀健次紧张到结巴



——————



彩蛋是我好久之前找到的好图哦~

大家看看右上的关注好像再说“点点我吧哥哥姐姐们~”








评论(6)

热度(17)